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轉身,淚傾城,抬頭,天不語,

伏默,泣鬼神,悲嘆,驚風雨,

分隔陰陽路,跨越幽冥界,

傷心失魂人,吳寒雲,

尋找,失蹤的愛情,

找不到,曾經的那份甜蜜,

也許,一切都已落幕,

是否,今生有緣無份,

難忘,妳我曾經,

回憶,消失愛情,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<< 陽光的愛戀, >> 

 

<< 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 >>

 

(原創)作曲作詞最新之作...

 

歌名:<< 陽光的愛戀, >>

 

歌詞....

 

因為妳像陽光,

 

照亮了我的生命,

 

愛戀著妳的一切,

 

希望妳永遠屬於我,

 

讓我們照亮世界,

 

偉大的愛情,

 

恰如金剛鑽石,

 

堅無不摧,

 

妳的心有我的愛再追,

 

追求著妳的愛戀,

 

希望星空點點,

 

點亮妳的心,

 

照亮我的愛,

 

刷新我人生,

 

我倆愛萌芽,

 

幸福跟隨,直到永遠,

 

千古不滅,萬年不腐,

 

天涯海角,永遠追隨,

 

想說我愛妳,卻忘了帶嘴嘴,

 

但,我用思念把妳團團包圍,

 

讓妳陶醉在我的幸福裡,

 

孵育更多小幸福,

 

小幸福還會長大,

 

因為有愛的灌溉,

 

讓愛妳的心與ㄖ月同在,

 

讓愛妳的情到天荒地老,

 

我用思念貫穿天地宇宙,

 

去到有妳的地方,

 

長相依,長相隨,

 

因為,

 

在這世界上,有妳最美,

 

語別:國語...

 

作詞人: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........

 

作者:作家:網路作家:作詞家作曲家吳寒雲 wu harn yun 揮毫敬書........

 

{ 創作草稿靈感於中華民國依來連又連102年, }

 

Author => ( 作者 ) 才疏學淺的小人物,網路作家吳寒雲揮毫敬書,創作於愛妳一生黏2013年04月16ㄖ22點14分44秒,‵~


 

 

揮毫創作敬書於.........

 

鬼神泣千音坊.........

 

彰化縣秀水鄉鶴鳴村3鄰彰鹿路223號.........

 

TEL:04-7683518 0917919380 [ 代表號 ]

 

tel:市話 04-7683518 手機 0917-919380

{ 加國碼886減前面0 }

 

 

PS,對不起,線路太多中斷中,目前無暇接電話, [ 手機有時因太忙關機或心情得瘟疫療傷 ] 抱歉,有要事,請於網路各處網站留言板(版)留言,待有空定回去處理,服務不周處,請海涵諒之兮矣,才疏學淺的小人物,吳寒雲敬筆,於2009年05月29ㄖ01:44:43秒,

 

創作於愛妳一生黏2013年04月16ㄖ22點14分44秒,‵~

 

發表予....

 

聯合新聞網

 

網路作家....

 

吳寒雲的部落格....

 

http://blog.udn.com/show9999

 

[ 本文,尚未發表,暫存為草稿 ]

 

ps.吳寒雲新創劇述式歌詞....

 

歌曲簡介:

吳寒雲新創 =>

1.散文式歌詞.......

2.劇情式歌詞.......

3.小說式歌詞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 

本BLOG空間,有部份圖片,取自網路共享資源分享,鄙人,精挑細選, 『 千挑萬選 』 萬中選一,取來推薦給大家認識分享搭配文章用,絕不收取任何費用,沒有營利行為,倘若有,不小心侵權,煩請通知,當即刪除,謝謝,吳寒雲揮毫敬書..............

 
 
 
吳寒雲製作製圖音樂背景製作編輯。。。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的心好冷,我聽這首歌哭了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�X�B:吳寒雲影視演藝世界,吳寒雲超級非主流創作歌曲,(原創)作曲作詞最新之作,歌名: << 陽光的愛戀 >> - 吳寒雲的部落格 - udn部落格http://blog.udn.com/show9999/7554402#ixzz3KUKpEAO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